close

(寫我的血淚史,那時候草木皆兵,自來水/衣服質料/乳液選錯等都懷疑過)

 

我兒子現在兩歲多,幾乎是恢復了,連去游泳也沒有過敏

現在除了帶殼海鮮不太吃(偶爾還是有碰到)

香蕉不能連續吃幾天(每天一點)

其他食物上沒什過敏的

都不太影響飲食

很好照顧,異位性好了後,睡得好了,也長得快

大致說一下過程,有興趣的媽咪我們可以私下交換意見

 

其實不是我的功勞,要多虧歐陽老闆幫我做的調理(大推)

這期間一有狀況馬上跟老闆回報,有時候還帶去他店裡給他把脈,

包括我自己的身體也是他調養的

(一直讓他把脈了解子宮狀況,看何時能懷第二胎,

子宮狀況好再懷孕對我比較好,因為第一胎胎毒很慘)

為了感謝他,我要幫他宣傳一下

 

 

前言:

這中間我長庚/台大都去看過,擦了一堆類固醇,

乳液也換了幾個牌子(依季節換),

AVEENO的止癢泡澡粉也試過,有些牌子好像會過敏,

甚至懷疑過洗澡的水含氯,想用過濾水,草木皆兵阿

只有頌華中醫我沒去,不敢去,懷孕胎讀擦過他們的藥,癢到抓狂去打抗組織胺

每次睡覺都得用腋下夾住一隻手,在抓著他另一隻避免抓,已經沒手可用了我怕更嚴重,但有媽媽說也只有一兩周而已(這我也受不了)

所以不敢領教頌華

 

---------------分隔線---------------食療過程-----------------------------

 

副食品時,避開些食物外,

用蟲草粥(增強抵抗力),薏仁粥(調理皮膚並排毒,

薏仁內含茯苓與芡實,

芡實據說對男孩子好,可提升男孩子腎臟和膀胱功能,

同時增加粥品的膳食纖維及小孩的抵抗力,茯苓什麼作用我就不記得了

 

那時候有一段時間吃了更紅,我覺得是薏仁芡實的排毒作用

(僅推測,其他環境等原因還是很多)

 

我是產後四個月開始連續感冒,才在朋友推薦下找到歐陽老闆

自己又喝煲湯調理兩個月,把體抗力提升

後期喝滴雞精(天麻),對腦部修補好,

上班族用腦及睡不好有幫助,

所以母奶內也有天麻成分,

天麻對小孩子腦部發育非常好,

一歲前沒直接給他喝滴雞精,都靠母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麻,他本來反應很慢(趴和側身很慢),

10個月半就突然會講話+走路,講話+走路是同時,

在男孩子來說是很快的。

 

還有藥浴,異位性的中藥藥浴一般是不能喝的(小孩洗澡難免會碰到)

老闆特別去北京找他的老師請教

這款藥浴在北京已經實驗很多異位性小孩(不只異位性,有濕疹癢都可以用)

有三種功效1.止癢.2.抑制皮膚細菌生長3.忘了

 

一開始真的超超超超有效

才洗兩天,臉上的紅就少一半,

※連我那不信這些的老公都意外※

 

可是....................可是.....

後面四天不是我自己顧,大人沒辦法讓小孩坐浴缸這麼久

我覺得是浸泡時間不夠,小孩子坐不住就起來擦身體了

我會一直跟他玩等讓他做久一點,

且他嚴重在臉部,要一直拿紗布巾沾水擦臉

這次失敗後,又試了很多次,但都沒有連續七天

後來老闆要我停用了,他說要讓皮膚自己有抵抗力,不要都要藥浴

蟲草薏仁不是藥,只是食療,藥浴是藥,所以不能都靠藥

 

之後,晴天霹靂的事情,氣喘了,拿連續處方簽了

9個月開始感冒,算抵抗力不錯

代表我的母奶很有營養及抗體

到一歲3個月時因反覆感冒併發氣喘,

老闆又和老師研究,研發川貝滴雞精調肺

 

還有喝羊奶(不是羊奶粉,我訂鮮羊奶)

(這裡推首都羊奶,濃又沒腥味)

鮮配家還比較稀且惺,

 

不知道是哪個有效

但羊奶先喝,剛開始喝沒起色,還是紅,是不是奶過敏也不知道

兩三週後加入川貝滴雞精

老闆說要從肺部開始調理,肺部功能健全,

整個人的抵抗力也會跟著增加,當然包括皮膚的抵抗力,肺也掌管皮膚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喝了川貝雞精後,很神奇的很快有效果(噹噹)

非常明顯,一開始臉紅減少,後來就算紅,但兩三天就恢復,復原力很快

我自己帶的時候很照顧幾乎都沒紅

一回去就紅了,但恢復很快

 

現在是羊奶+川貝滴雞精持續

我不相信長大就好這種鬼話

長輩都拿這句話安慰我

一個鄰居小孩七歲了還在發作,好可憐

 

我好不容易等到一歲,一點起色都沒有還更嚴重

一歲後我就沒訂寶寶粥,讓他開始吃大人食物

結果大爆發爛臉,比小時候還潰爛

幸好我後來用川貝雞精調理

 _MG_2396IMG_60642013-02-10 19.46.40IMG_6172  

雞精對異位為何有用呢?

因為濕疹所缺的營養素,雞精內都有

加上川貝又調肺,肺主皮毛

雙管齊下

 

請看看現在臉這麼漂亮

除了之前擦類固醇留下的微血管外(一歲後只擦診所給的,全身型的類固醇,劑量重)

有時候看起來紅,就是那明顯的微血管

川貝對於氣喘也有幫助

下一篇再寫氣喘調理

以及有人擔心的,這麼小就喝雞精好嗎?

容後再述

 

 

異位性治療成功

IMG_8247  IMG_8057  

arrow
arrow

    小煎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