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位性小煎餅 精油/乳液/洗母奶/自來水除氯/藥浴/台大長庚/食療才成功

2011.11.13 出生

出生沒讓媽媽痛很久,因為我有跟煎餅說:不要害怕,我們一起努力,讓你來到這世界喔!2小時快速生完

不知道是不是生完第一餐我就吵著吃燒餅油條配豆漿,有發奶,但也有人說豆漿很涼不適合產婦??(問號)

護士也發現奶量夠,所以心情大好,但自己擠好累,出動老公幫忙,+朋友的AVENT手動,一開始真的需要手動,雖然很大力很痛,但馬上乳汁就出來沒塞了。

煎餅好像還不知道自己來到世界,其他床寶寶哭的超級大聲,一點反應也沒有

剛出生皮膚多好

 異位性小煎餅  

2011.11.18

3天健保房+2天單人房,入住月子中心了

剛進去煎餅就嚇到,因為肚子餓又被扒光衣服檢察,小小身體一直發抖

(出院時,護士說他剛吃過,可我明明就覺得他還餓,再跟護士要奶,婦幼護士就感我們出院了,一路上煎餅一直哭,感覺就是找東西吃餓了)

從此,他只要扒光衣服如洗澡,手就一直發抖,而且明顯很害怕

不安全感應該就是這時開始

不然在醫院時非常安穩,也不會哭鬧

 

 

白天護士說煎餅晚上很安靜沒吵(灑花),果然,他是個可以’’晚上’’一睡就四五個小時的寶寶

伸懶腰最可愛,還有打嗝

IMG_5373  

2012.12.8 回家

噩夢開始

陸續有些乾燥的疹子,脂漏性出現

左:脂漏性時期

中:第一次異位性發作

右:小兒科開"美康"藥膏(類固醇萬用藥膏)

            擦了之後脫皮成這樣

             把我嚇到,而且居然開那種萬用藥膏,不是異位性專用藥膏

##因為醫生此舉,讓我非常驚訝,開啟我異位性治療奮鬥之路##

 

 

那時正好過年前,公婆很忙,我又不會自己開車
老公又無法請假
就這樣拖到過年
掛著這樣可憐又爛的臉過年
晚上哭鬧不舒服不能睡
大年初二
看到台北長庚有看診就飛奔上去了

 

從此
我因此開始上網用功了
找了很多異位性資料
開始了我異位性的治療之路

 

一開始聽肯園精油保濕(不過真的有恢復水噹噹皮膚)

六個月上台北看台大兒童皮膚科(戴仰霞醫師)

副食品吃一些薏仁蟲草排毒

九個月藥浴浸泡

一歲多開始川貝滴雞精調肺才解脫

 

 

脂漏到異位發作  

2個月時發作照片 (原本左邊只是脂漏性而已)

發作'推測'原因下一篇 http://champion1113.pixnet.net/blog/post/269125642

詳細治療過程http://champion1113.pixnet.net/blog/post/2691311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敏 異位
    全站熱搜

    小煎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